close

 


Hi blog long time no see

三月都要見底了 部落格都沒有更新

我怎麼那麼好意思

((G:你才知道

 

其實我都默默開了文章 但打了改 改了刪 然後就存草稿

然後 姐就變心的不想開起來打 哈哈哈哈

其實三月第一星期我過得非常的忙碌

每天都在走來走去 學校醫院往返

看著手機有沒有超過一萬步

跟學校行政人員溝通 因為被退件

如果常跑學校的人 應該都知道 行政人員超級跩吧

所以 我就每天都在好聲好氣跟他們溝通

但其實我真得內心快內傷

好不容易 三月第二週 我的工作要開始開工了

沒有錯 從年假到現在 我三月第二週才要開工

我就忙了一整個星期 外加跟行政人員角力

還要去學校聽行政人員為了他們做事方便 我們不便的研習會


終於到拜一 工讀生告知一切非常順利的過關

BUT 這週不用跑行政 但我工作 第一次 覺得我很忙碌

我也第一次覺得每天都過很快的都到了中午

就跟同事說 什麼中午了 那我們要吃什麼

吃完又繼續忙到下班 回家

幸運的是318我們還吃了長榮的港式飲茶

據說聯盈發的主廚就是從長榮出去的

說到聯盈發 我真心的說 其實還沒紅以前真的很好吃

但是 至從人潮不斷湧入後 他的口感已變價錢也變貴

所以某次吃完後 我真得就不推了

((((真心話!!!!!!!!!!!!!!!

 

但在這忙碌的生活以來 真得還好 有個懶惰的胖G

在假日 帶我去高雄看花燈 跟朋友們吃翻滾吧蛋捲

這星期 我們還要去高雄RELAX兼參加婚禮

算是在假日 我們還可以放鬆吧

但下個星期開始 我更是悲慘的連兩週都不能休假

都要加班工作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