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睽違很久的食記都沒有動工

 

換了新工作 吃吃喝喝的事 總是拋在腦後

 

以前星期六很難出門 除了胖G有聚會是理由以外

 

懶得出門更是主要原因 哈

 

 

這一次 下午就開始出門 騎著小藍 到處跑

 

覺得事情好多 可是做完之後又覺得空虛

 

最後跟胖G坐在成大 喝飲料聊天

 

晚餐就索幸不回家吃了 反正我爸媽已習慣 哈

 

 

晚餐 胖G說要去好久不見的18巷吃

 

原本是井選的 但後來看到小碗和食我就想倒戈

 

只好採用最幼稚的剪刀石頭布 

 

雖然沒贏 但最後還是吃小碗和食 

 

絕對不是因為我惡勢力 而是井選沒有他愛的 我也不想吃重覆的

 

(G:你就喜新厭舊啊XDDDDDD

 IMG_5994.JPG  

IMG_6011.JPG  

 

 

一到小碗和食 就好有家庭味 我好喜歡

 

整個環境 跟井選差不多 但是多了溫馨

 

一進入就是老闆的廚房櫃檯 一路走到後面 才有位置

IMG_6009.JPG  

 

位置不多 但卻是小而巧

 

走道是寬廣 對於輪椅人士也是很友善

 

而且大家都會自動讓位呢

IMG_6008.JPG  

IMG_5998.JPG  

IMG_6004.JPG  

 

由於人手不足  這是半自助 要自己拿菜單 水 

IMG_6003.JPG  

 

每一次 我們兩個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請店員介紹

 

因為想知道 老闆的招牌是什麼 也想知道這家賣的主打是什麼 

 

老闆說每天的都有不一樣的每日限定 (小碗味自慢) 今天是唐揚雞

 

原本想點梅子雞排的胖G 看到時令鮮魚這道餐點 就迅速拋棄梅子豬往魚去了

 

畢竟沒有腳的總是比較好 不會劈腿 ((XDDDD

 

今天的史被秀是焦糖紅茶  但你可以補差價 喝別的 

IMG_6002.JPG  

 

上菜時 老闆娘很sweet  還很貼心的說 如果飯不夠要說喔 哈

IMG_6006.JPG  

飯上面灑了海苔和芝麻 很香

 

我呢 一聽說今日限定是唐揚雞 就鎖定好目標

 

在台南 魚小璐 橋北屋都吃過 一定要來個比較值啊

 

唐揚雞 其實就是我們說的炸雞  OMG 那外皮炸得非常的穌脆

 

不僅外皮穌脆 內肉也非常的juicy和軟嫩 

 

那飯跟湯真得跟日本口味 做得很像

 

味道都很道地 直呼歐伊係

 

IMG_6005.JPG  

 

我旁邊的飯友胖G說 他一直聽到我咔嗞咔嗞的  哈

 

 一直看我一塊一塊吃得停不下來 到底是多好吃

 

我超大方的分他吃了一塊 

 

吃完後 他說完全感受到我為什麼停不下來的心了啦

 

 

胖G點的是時令鮮魚 老闆說每天的魚都不同 而今天是青魽魚  

IMG_6001.JPG  

我覺得甜甜的 那魚肉烤得恰到好處 也讓胖G大呼歐伊係 

 

他整個很滿足 因為他就想吃魚  而且老闆的料理方式也讓人驚嘆 

 

旁邊的配菜分別是沙拉 跟玉子燒 還有豆腐混四季豆 

 

尤其那道豆腐混四季豆的配菜一直讓我們誇讚不已 

 

把它配到白飯 一起吃的話 整個好吃到爆炸

 

這兩份餐點 讓我們兩個大滿足 也直呼還好選對了  

 

((H:撥瀏海

 

結完帳要走的時候 老闆娘跟我們詢問好吃嗎  我們大力誇讚

 

IMG_6010.JPG  

 

胖G還一直問老闆娘說那道跟四季豆混的是什麼

 

老闆娘說是豆腐 我們大驚 因為我們完全感受不到是豆腐的感覺

 

我們告訴老闆娘這道菜超級棒 我們很愛哈

 

還跟老闆娘說 那道菜一定要好好留著 因為希望更多人吃到這道特別的菜

 

 

 

整個很滿足 這一晚 

 

像是回家的感覺

 

很溫馨 很親切

 

很熱情 很好吃 

 

我告訴胖G這家我一定會再來吃的 因為真得很棒

 

超級 推

 

IMG_6013.JPG  

  

IMG_5990.JPG  

IMG_6015.JPG     

 

小碗和食  

06-2098573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0號

周一到周日:11:00-20:00

 

 

arrow
arrow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