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很多部落客 用365來記念一整年

有這個想法 但卻沒有實際執行

想要在這裡留下這一年的記錄

也許有一篇我會變成流水帳 

但我也不要365斷掉 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 最近每次接不下話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 打哈哈  不然就是哈哈

哈哈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詞 

比科科好用!!!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18歲的表妹的生孩子 

難以想像十八歲........

十八歲的我還在學校騎著機車亂晃

年底兩場的婚宴

因為變化 而造成可以又無法全聚在一起

也許我們大家要聚 可能很難了吧

明年對我來說 年底會是個很關鍵的一年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