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 是個很多驚喜也很多無言的時候

 

因為 今天要帶著我家笑牙狗去看醫生

拜託 我生病都沒人緊張

他生病 全家人都緊張 每天都念著要帶他去看醫生

啥毀 你看是不是不公平  (((怒

 

看完醫生 接到太后懿旨 說中午各自解決

哈哈 有人開心到翻掉

吃飯吃麵都不想 只想吃漢堡

想吃的店沒有開 想轉漢堡跳舞

身為台南美食搜尋器的我 

(((G :好意思喔你

------>雙魚二次方

立馬飛奔............走

因為是假日中午最可怕 沒有訂位更緊張

我只能說 超級飽飽飽飽 飽到我都想吐了

然後我去九九逛 還不能消化

我們又去安平買郭姐 整個肚快

看到FB 親估說怎麼沒有外送撐破了

來個臨時提議 我們就多買一杯給他

然後騎著胖G的車 從安平跨安南 再跨到安定

屁股都要炸裂了..........

 

短短幾小時體力降至紅線 好累喔~~

明天還有一天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