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我還不習慣

上了班 我三餐正常 睡覺正常

看韓劇的生活依然正常  (誤

昨天因為等胖g去買了寮國咖啡

結果打個卡 引來就是我今天又喝到了

yayayaya 

平安夜就有這麼開心的事

我今天一定會很順的啦~~~

但是 樂極生悲的事 我的rat給我掛了!!!!!

今天沒有data 我是不是該大哭了

 

晚上又再度衝北門路 因為歐巴桑說要十五吋

然後我們又再衝了 衝完衝寶雅買白咖啡

我又再度買了 白咖啡.....

整個就是咖啡控!!!

路上行人都閃光 我們也是 但我們就喜歡這樣

淡淡的 平凡的 只談著我們自己的戀愛 

沒有人 干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