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一樣 今天看到的每個人

大家都是這句話

我也很無奈的說 不了,想在

你知道如果今天休假 去跨年 OK!!

但上班還要去跨年 這對上班族的我 很累!!!

尤其是還要騎到高鐵站 很累耶!!!

((G:有人懶你就說  (H:我這不是在說了

 

早早就計畫好 今天中午要來個年末交換禮物

$250-350/no food/no tissue paper/no second hand thing

這規定交換禮物 讓我緊張的昨天衝新天地 想超久

哈哈 但是不想抽到誰 就會抽到誰

可是為了我們這些壞人 顧名思義當然要來個交換

我換到了大聲公....CC ,也太特別了~~這禮物前所未見!!!

整個很喜愛

 

晚上的我們 為了吃羊肉 尋找很久

再加上難停車 差點吃不了

往年如一貫的我們 姑姑們也一起回來跨年

也跟胖G說好 要用電話跨年

臭小孩 也來我們家 

但是....這小孩 居然吐了我一身

讓我洗澡 洗得很緊張 因為還有半小時就要跨年

我要乾乾淨淨的迎接啊 誰要一身啊!

出來....剩十分鐘  還要打電話給胖G

沒想到啊~~~沒想到!!!

他。在。睡。覺。 居然還牽拖我不去跨年 (瞪

就這樣 我們就在電話跨年!!!

一起在2014年 繼續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