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 

上一篇文後 我真得大怒  (((丟筆

 

我真得是超神準

我真得是超神準

我真得是超神準

 

準到我真得想發怒

怒到我狂對胖G大叫

雖然胖G依然默默說 你朋友

對 就是我朋友啦 更怒  ((飛踼

我覺得我以前個性很差

但是我遇到一些敵手的時候 我就開始修正

所以我脾氣現在到底如何 我不清楚  

((G:是很差好嗎

雖然有些人來說 他們都會都是我慣壞

但事實上 都已經在群組裡面說了

阿不然是想要怎樣 還要等你排 等你用行程

會不會太誇張 要不要這麼大牌

沒有人 在等你 沒有人 配合你

要不要 一句話 拿不拿 一顆心

如果我結婚 你也是說你要排行程

那麼很抱歉 我沒有那麼多時間配合你

我還要開個別的對話跟你說

基本上 我是個控制狂的人

我一定會提早跟大家說

但是 如果你說太早還不能排

那 我 就 不 想 問 了!!!!!!!!!

套一句 我跟胖G說

老娘結婚的日子 還要為了你有空而定嗎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