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a

哈哈哈  拖了半個月才來完工這篇網誌

其實我每天都有來 就打那麼一點 這一點的

但今天終於 覺得應該要完工 拖太久

 

8/7 今天是父親節前夕的慶祝活動

在外地的大家都在今天歸台南

就連胖G下班也都往我家跑

早早結束實驗我也下班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蛋糕沒有來!!!!

整個很欠揍的一家店.........

原本我們還要去看電影 但都太晚了只好改...明天!!!!

8/8

今天是蘇迪勒攻擊的很猛裂的一天

被風雨吵醒的我幾乎沒有睡

本來睡眠品質就很差的我

好不容易睡著了 難得睡到12點

不過起來後這風雨也太大了

狂風暴雨的 颱風真得來了

幸運的我家 沒有停電 只有車庫鐵皮屋被吹破一個洞

OK 就當作幫我洗車吧....XDDD

8/9 颱風過後的我們在家打掃

但是不減我們想看電影的心情

殊不知....颱風天 大家也都想看電影

原本想看破風  14:10剩前三排 17:00也是 19:10居然第五排

我的天啊 這破風也夯了吧!!!!!!!

但是我覺得好看 對於追求夢想的人更應該去看

由其是那句不要為了贏而迷失自己 很重要!!!!!

8/10-8/14

這週的開始 是把積欠的工作 所有都開始完成

老闆要出國 連帶著我同事工作也多

姐的工作沒有什麼好交代 自己就可以完成

哈哈哈 但相對的老闆回來就要看結果

值得灑花的是那些可愛的東西們我們終於快要用完了!!!

而且我們把我們吃飯的工具 搬回我們實驗室了

老闆連續突然出現 嚇到大家

結果是與對面大破冰 因為我們佔了他們的位置

殊不知道是他們佔了人家的位置 哈哈哈

但搬回來也是有好處的 我們就可以不用搬來搬去  YA

也不用在那裡被討論 講實驗也可以在自家講 YAYA

不過 麻煩可以不要1小時走進我們實驗室洗手 4次嗎

也麻煩可以不要再我們休息時間跟我們討論 我們很難專心

8/14晚上

今天再度是家庭聚會 其實真得只是無心之話

表妹要去澳洲一年 我們就想說來個餞行

表妹回家問姑姑居然說好 就在姑姑家 哈

結果 我忘了今天是初一我吃素我吃素我吃素

就連老闆中午請吃飯我也忘了...還好記得改

晚上只好請假了 哈哈

大家都住得近 感情也很好 約了就可以出門

跟姑姑們的感情也不錯 大人們結束後回家

我們還在那裡聊天 聊了半小時 才回家

這就是我們這一家 而且我們明天中午還再見一次

為了八月的活動 我們已連見三週 超浮誇

我愛回家 我不愛搬出家 因為我愛我家 我家好棒

我如果以後搬出家 我一定會常常回家 耶

((G: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