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家沒什麼不好

突然覺得一個人過得更好

安靜的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

愈來愈多的跡像直指我不認真在實驗上

有了一個 馬上就會有下一個

如同每天在家走路一樣 依然會跌倒

明明就是習慣的事 依然會有挫敗

choya的坦白 整個讓人發麻

實驗室的黑暗 我不是不明白

但沒想到不只是我們而己 別人也一樣

我想我得好好思考這間實驗室的生存之道

研究記錄簿在我進去了第三個星期 依然空白

寫了一點 卻一點沒有想拿出來繼續寫的想法

明天是星期五 是個會跟老師聊天的好日子嗎

希望明天無論是定位儀還是插管 rat啊給我力量啊!!!!

愈來愈想遠離舊人 我卻忘了 過往的色彩是他們所填滿

有人說不能忘根,我懂我也明白 我很珍惜現在

但他卻忘了人 有些人是舊人是色彩 依然會捅你一刀 

英文班的人 大家都很熱情

因為熱情 我反而退縮 並且冷靜的看待

是因為年紀還是自己還沒調適過來

都要結束了 好像不是說這話的時候吧

管他的  反正我一定會很懷念大家那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