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記憶還在 快速來記錄我蜜月的事

 

也要把為什麼當初選華友的理由記錄著

 

不然 每個人都問我 我都要重覆說 

 

吃好住好不用腦,只要帶錢跟信用卡就好。  

 

(G:你再說下去,都要被質疑華友業配了~

(H:XDDDD

 

上一篇 說了胖g是我合法的另一半後

 

跳過結婚那麻煩的事  最多人關切就是我的蜜月

 

結婚 有家人可以幫忙 但蜜月 只有我們兩個人要忙

 

看眾結婚參考版都寫著說蜜月一定要出發前三個月下訂

 

才會有早鳥優惠 還有其他大大小小揪團優惠

 

早早就把地點選為德瑞 因為要過聖誕節逛市集 

 

偏偏卡到朋友婚禮 只好把日期往後延

 

反正一月剛好是優惠季 不用花多還能省xddd

 

訂好日期跟地點,就開始找旅行社

 

看了網路最推的另一家跟華友 找了日期差不多的行程

 

我就打電話詢問   

 

#打了這通電話是我的關鍵

 

兩間我都直接告訴對方,比較的是那間那個行程

 

華友業務告訴我 雖然他們比較貴 優惠扣下來等於對方團費 

 

但請給他一點時間 他會把兩邊的行程比較一下 讓我知道選華友最好

 

光聽到這句 突然有種反客為主的感覺

(G:你平常都這樣跟你客戶說啊 ~

 

等了一天 看到業務把每一天的行程都做分析 不誇張 滿滿A4紙

 

只好先轉寄叫胖g先看 我下班再來看

 

胖g一看完就說就是華友了 雖然比較貴  但我想值得吧

 

其實我看到那一份寄來我有先看了一下但超多字 

 

我就想選了 因為太用心啊

 

晚上再跟胖g一起看完 覺得實在分析得太合我們意

 

隔天就跟業務說合約書拿來吧  XDDDD

 

當然也不是只有這件事 還有這些 

 

#行程餐餐無自理 ---->歐洲人生地不熟 還要自己找累

 

#行程轉一圈--->我常自由行不愛走回頭 這行程看了超滿意

 

#每一天住的飯店都有公告--->胖g每一間都上網看  還有跟另一家比 華友高級

 

#飛機直飛 --->直飛+時差 不用轉機浪費時間

 

#業務態度積極---->隨時跟你更新團務進度,

 

 

付完訂金後 超級期待我們的蜜月  華友讓我們整個很放心

 

附上我們的行程表 

(冬)秋楓銀雪 萊茵城堡 羅曼蒂克 德瑞峰華經典11日

sc11.gif

 

arrow
arrow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