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給係 要裝得很徹底

其實明明就是破綻百出的一件事

你們還是可以把他自以為圓得很美麗

明明就是你們想保留那位 其實看到照片我就有底了

我只是在等待 你們的真話

你們無法坦白 已經造成失望

 

其實很多跡象都有顯示 只是在努力掩飾的過程中

仍然有許多破碇 你以為我真得不知情嗎

照片拍的角度也不對啊 太多破綻了

隨著你們的解釋硬拗 我很想戳破 但我忍住了

也許這就是你們所謂的朋友相處之道 對吧

你們總覺得因為同病相憐 而可以互相安慰對方 

因為對方懂 可以明白你的心情

就我看來 你們只是不願去走出來而己

你們都說得一口要自立自強 可是你們依然念著還是那些人

自以為想著別去影響別人 但卻沒有將心比心的幫別人想

如果是我 聽到大家都這樣的解釋 我想會覺得怪吧!!!!

很抱歉 對於你們這樣一而再 再而三的說話方式

我很難相信 這是老朋友對我的態度 出乎我的意料

謝謝你們 讓我看見 原來在你們心中我是這樣的人

 

還好 忙碌的生活 可以讓我忘記這件不快

還好 其他朋友的真實 可以讓我心情轉換

還好 隨著年紀 腦容量不足 有更多開心的事等著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