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 有人要結訓了

要回來的前三天 上天幫忙

讓我這三天從早到晚忙到不行

想說讓我快速迎接拜四嗎

 

當兵以來 我沒有被電話制約

電話鈴聲都大聲的剛剛好 我沒有趕著接電話

悠閒的拿起了喂 開始我不用講話的電話

開始了有人他不能講太久但都是他在講的電話

突然覺得某人話還挺多的 哈

 

人生充滿小確幸 一點一滴都可以覺得開心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看著好朋友要結婚 我們要幫忙做手工 要幫忙瞻前顧後

去分享週遭朋友婚禮事情 這次不是賓客而是工作人員

而這幾個朋友只要需要幫忙就是一句挺對方 動起來

我們不在乎欠對方多少人情債 是喜怒哀樂大家都一起分享

突然覺得好幸福喔!!!!!!! 有這些朋友真好 

:D

難怪某人說我 是不是拿到光頭照就會去跟他們分享

我說  當然 只有那裡 獨家曝光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西門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