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好意思 是最近的口頭禪

 

看了無名的DATELINE

我很乖PO上新的網址

而這裡....我也不知道何時會發現

哈哈哈哈

如果被發現 至少前二十證明我是認真在記錄我的每天

而如果看到這裡的文章 會發現我跟過去不一樣了

多了我 多了表情 多了愛演 多了很多閃光  ((被揍飛

說到這個 突然 想到那天跟表弟在FB 隔天接到姑姑的關切電話

我的天啊~~~太可怕了!! 我姑姑很發摟耶!!!!!   ((暈

 

一個星期到了星期五 是開心還是該難過

今天的三溫暖 也洗得太令人沈重了

早上差點趕不上公車,還好遇上好心人

一上車公車司機一直跟我聊天 差點招架不住

跟胖G說,他居然回我:嘖嘖嘖 明明就是被大叔搭訕

((白眼 

下午 真的是爆怒的開始

小人總是無所事事 自以為 還回頭來指著是我的錯

明明就是你自己做事方式的問題

都給你多久了 多久了多久了 我十一月底就給你了

你為什麼還反過來說是我們的問題

明明就很急 那招啊 真得很受不了耶!!!!

((爆怒+翻桌

我覺得我的耐性 今天突然怠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