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20  

怎麼那麼開心

雖然中間有斷 但我默默的補起來

哈哈 還好我這老人的記憶 沒忘

可能記憶體清得不錯 夠裝!!

 


有一件事被我料中 因為前一天吃大餐的關係

哈哈 神準  ((((G:是烏鴉嘴

而今天早早就列好 今天要去那

寫不夠的卡片 還去補齊  結果

>>>有人某人那個人 說不用加班

登惹 我整個計畫 打翻

他說我念著要去夜市也有點時間了

所以決定來去夜市 >>>>>哈

這個傲笑年 一路上說腳酸 他說他站了整天

又跟我去逛旭海>夜市兩圈>寶雅>八點文具

一直到八點文具終於坐了 他好開心

(((笑

我說 這樣走就當作運動 (((G:白眼

 

晚上來了個突發狀況 小藍放在公司

意謂我明天要坐公車上班了!!!!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