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通常是 blue monday

可是因為今天開始我原本兩天的實驗 

增加為三天 因有點受不了太閒 (勞碌命來著!!!

再加上開完會 覺得進度太慢 決定加強

因此 可以看紙吃紙整理PPT 的時間就少了

 

壓力的釋放來自於吃 下班前我媽說要吃瑞穗

到媽媽公司集合 再一起過去

瑞穗沙茶爐 是一間超推價錢美麗的店

是火鍋 但沙茶醬超優 

幾乎每個月必吃一次吧!!!!! 

 

回去的路上 一個台中回來的女人

上次回來沒吃到可麗餅 思思念念可麗餅!!!!

所以我們又去逛了夜市!!

手上的每個人都拿了一堆東西 

奇怪這群人 剛剛晚餐不是吃超飽嗎

怎麼有可麗餅 杏仁茶 小上海 還有飲料 是怎麼了嗎?

喔!我還遇見我國小同學兼鄰居~~~

他說他不常逛 但每次逛都會遇到 有50%的機率

呃 不就會遇到不會遇 兩種,當然50%啊!!

我很常逛 但我都騎機車逛 逛完一圈就回家

快狠準的看好買好拿好 收工閃人!!

慢慢走 也是很少的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