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 

我的聲音 you come back !!!!!

 

十二月底的時候 不小心的感了一下冒

不意外的連看了兩間

不意外的傳染給胖G

不意外的傳染給胖G後 好了

 

 

但是 誰~ 知~ 道

十二月底快跨年時 我又中了

沒有錯

我又中了

我又中了

我又中了

((很強調 硬要打三次)

這次 乖乖的就去看醫生

結果我看錯了

還很傻的想說喉嚨痛

應該很冰的 甚至炸的也沒有錯過

結果 跨完年那天 我沒有聲音了

胖G只好隔天又帶我去看醫生

這次醫生告訴我 少講話 吃清淡

好 告訴媽媽說 醫生叫我吃清淡

結果我連假天天跟白稀飯罐頭過

妹妹吃麥當勞  弟弟吃丹丹 姐姐吃稀飯

超 級欠揍

然後 我吃了一星期的粥

我想今年的跨年我很難忘

還有胖G怕被我二度傳染

還帶口罩睡覺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