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三六五硬生是斷了 

我想我會努力補 吧

前提是有空的話 KERKER

 

這些日子以來 什麼樣的三溫暖 什麼樣的心情

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我都嚐過了

只能說這一個月以來 老娘我真得是天天精彩 

精彩到我來不及記錄 就被洗掉記錄了!!!!!!!

 

旅行、朋友、愛情、家人

無非就是目前身為小資女我最重要四大事

每日的LINE FB 生活的樂趣 源源不絕

噹人找美食吃 是我現在生活的小確幸

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一直在想是對是錯

只是我真得很想出去轉轉 看看世界有多大

看看自己是否可以接受其他的工作

我也知道有人不想讓我遠走

但是 我的生活規畫 是我在我25就設好了

只是因為有些事而延遲了

 

有時候 隨著年紀的成熟度增加

看事情的方式也開始不一樣了

給係 自我安慰 然後不去想 是很常做的事

而資訊的發達 讓老朋友們又開始恢愎聯絡

到底是一件好還是不好的事情啊~~~~~

薪水的拖拉 讓在下我整個無語問蒼天

也還好有胖g的存在 及我老母的體諒

但是 學校的辦事效率就不能快一點嗎?

都拖了三四個月 我還得送公文送簽呈

我實在是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