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僅僅守護 卻可以傷害別人嗎

我不解 也不懂

 

今天胖G說我不笑的時候臉超臭

原來 啊 原來 我一直忘了笑 

記得武裝自己 記得保護自己

卻一直沒有人 告訴我 其實我不笑的時候 臉很臭

胖G是第一個吧

我跟胖G說  當我不笑的時候 請記得提醒我

 

因為 有時候 我真得忘了笑 因為 不知道 該怎麼去面對

不喜歡去面對那些心機鬥爭 更不喜歡沒事也中槍的事情

但事實上 對於更多的未來不確定 更是讓人想笑都笑不出來

習慣想把好的壞的長的近的都好好想過 但總是事與願違

更不想花時間去那些想話後的意思 想要直接就收到訊息

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要守護想做的人 想要拿到想要的東西

唯有看韓劇的時候 才是真正是休息 真正是不需要想現實生活會怎樣

聽韓樂配韓劇 還可以誘發我淚點  男主角傲嬌的時候拐出我笑點

 

很多時候 都記得自己想好就好 卻忘了分享 忘了笑 忘了說話 

可能是實驗時都需要抱持著 戒慎的心情吧!!!!!!

GOGO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