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我真得是太LAZY了 居然整整一個月都沒有記錄

怎麼會!!!!!

 

((G:你還敢說

 

上週五發生一件好意外的事 所以開心的開始放大假

我一定會好好記錄  等我

 

除夕這一天 我們依然睡到不行

即使爸爸跟爺爺 已經再貼春聯 

我們還是很懶的再床上賴 哈哈

這天一向是貼春聯 跟大掃除 還有拜拜

下午 我們分了洗車組、倒垃圾組、掃地組

哈哈哈  整個忙到不行

晚上還載妹妹們去倒垃圾 追垃圾車

開著爸爸的大車在小巷裡亂鑽

我覺得我開車功力又進步了吧

晚上的火鍋是壓軸 紅包更是壓軸中的壓軸

吃完火鍋的我們 開始無聊的玩排七 大老二

有兄弟姐妹就是有這個好處 完全無缺


守歲到十二點 我們再去拜拜 直到二點

全年就只有這個時候 可以睡晚起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