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 很快 一年又過了

又到了 生日這天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平凡 

也是首次沒有跟家人過 

因為我 前一天就住高雄了

隔天有婚禮要參加 !!!!

 

事實上 對於生日這件事

一直以來 重要的一直是家人 

因為我們會一起過 一起歡笑 一起回憶

但今年因為要參加婚禮

是第一年沒有跟家人一起過 我都要落淚了

跟另一半認真過生日 是一直到胖G 才認真過

(((這可是第一次說

其實 過往的過客們  生日之前我都結束了

畢竟 生日禮物 是一個很重要的人情債

如果真得結束 那些東西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G:你會不會想太多  XDDDDDD

我想大家都關心的是今年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禮物 其實我都有按示東西 

但這傢伙大概太想得到PS4了

今年認真起來幫我過生日 整個很笑翻

大餐是澳美客牛排 超級棒 只可惜我是小鳥胃 我真得吃不完

禮物我真得很喜歡 哈哈 至於是什麼 請讓我保密了!!!!!

 

唯獨美中不足的是 胖G不帶我逛六合夜市

不跟我走從市議會捷運站到美麗島的馬路

堅持坐捷運 害我逛了無聊的南華觀光夜市

三月是高雄月 去高雄再去都是那幾個地方

希望我們下一個旅行地 清境 可以順利成行

 

希望我的工作 可以愈來愈好

希望我可以隨心所欲過自己的生活

希望問我婚事的人可以減少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回家 快快樂樂的出門

希望我快點存到我心目中理想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