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順其自然了 而是隨緣了

 

不是不愛了 而是找不到感覺了

 

不是不說了 而是我們都成熟了

 

當初要我不變的面對你們的是你們

 

現在上演那一部 我都看不懂

 

這部一百年一開始就上演的戲

 

沒有收視率  該下檔了

 

現在兩人只有彼此 我需要你們幫忙的時候己經都做不到了

 

全部都只有說說而己 既然如此 我就不需客氣了

 

當感覺已經變了的時候  人情面我就不需顧了

 

突然之間  當計劃對上變化的時候 我就必須調整了

 

學長說 怎麼那麼容易當真  

 

我是 這就是我

 

但是 我更當真的是 朋友之間不會隨著感情改變

 

有些時候不是一句  你忙 就可帶過一切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就到這裡吧

 

反正我也違約在先了 那大家扯平 好聚好散

 

你們兩位 好聽話我已經說在前頭了 

 

下一次   我會以超冷靜面對你們  請stand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