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發生了一點事

這件事

讓我們所有姐妹破天荒的23點還沒有睡

照平常 那個群組是11點後不會有人還在聊天

((G:除了你!!!  (H:我就是夜貓子啊 XDDDDD

因為某小妞難得開口聊心事 我們必須陪聊

但陪聊到最後 小妞簡直是好人好事 誇張到了極點

就是之前那篇最近懂得叫放下跟前男友逛家樂福的小妞

她先是告訴我們前男友交女朋友了

然後晚上再繼續告訴我們那過程

因為我們好奇的是 前男友怎麼會告訴她

到底那裡來的勇氣 我們好奇了

晚上 她才緩緩打出來

但是那過程我跟綠子整個氣炸了

她去找前男友 因為他跟前男友還很友好 還約吃飯

沒有想到前男友當面告訴她 我交女友了 不說出來怕你難過

這樣已經夠讓人翻白眼了 更讓我們氣的再後頭

這小妞居然請了這一頓飯 她請了這頓飯 她請了這頓飯

我們真得是翻了一白圈白眼了

她說 都已經坐火車到那裡 總不能揮巴掌就走

(H:我支持你揮 ...((誤

又說這是一起吃最後一餐的概念 因為以後沒有機會了

而且談戀愛的過程中 她總是覺得抱歉 分手也是 一直覺得愧疚

可是對我們來說 你交女朋友 為什麼要當面講

你們有LINE 有FB 有手機講電話 為什麼要當面

我們有多心疼 她一個人面對這一切 縱使覺得她會難過 那又怎樣

你也說她會難過 你還吃這頓飯 我們說有多心疼就多心疼!!!!

而且她默默撐了三天 再告訴我們

我拿出了我自己的故事 那是一段我覺得我也傷很重的事

但對我來說 後來遇到朋友們這樣,我都覺得你們的真得都還好

閨蜜那時候就有說前男友就跟當時的女友就不錯 很像在一起

我說是喔  但想說都分手了本來就有權交新的不意外

一直到某天 朋友打給我 問我知道前男友跟當時的女友在一起知道嗎

我:我怎麼會知道 你怎麼會問我

朋友:你們不是有在聯絡 你不知道

我:我不知道,本人也沒有說

沒有多久 另一朋友說看見他們在圖書館

這些我都問了前男友都跟我說沒有在一起

真正壓跨最後一根草

是朋友傳來前男友跟女友去參加女友閨蜜的生日會照片

我看到我打給前男友 他本人依然跟我說沒有

事不過三是我的原則 到第三次你還說沒有 人證物證都有

我也不說了掛上電話 謝謝我們共同朋友 從此不跟這人聯絡

關於他的事 只要想到就立刻拿別的事來想 做更忙的事

一直到有天 有人說 誰會願意跟前女友說交了女朋友啊 我才釋懷

甚至後來也是跟胖g在一起後一年才公開 畢竟朋友群相同 一定會碰到

我把這事告訴小妞 小妞說前男友有說什麼嗎?

我:干我什麼事 都可以交女友 我不能交男友

((H:你說這小妞是不是人太好....

後來我更是直接告訴小妞

男生們總是有種跟前女友保持友好的關係 會有種成就感

既然人家都交女朋友了 代表他走出來了 你也該放下了

而且我還送上了bii那首幸福無關給小妞

告訴小妞 前男友的幸福跟你無關 你的幸福卻跟我們有關

放下前男友 幸福就會來找你報到了

而且你該慶幸的是 他是交女友而不是要閃電結婚了 哈

小妞說 我的故事讓她笑了 我的安慰詞她聽進去了 她會努力

姐妹就是這樣 多想衝去抱她 可惜遠在桃園我們只能用LINE抱





我們花了兩天的時間在安慰小妞 因為他進步了

剛分手的她 躲了我們三個月 我們才open mind

這一次三天 他就自己告訴我們 讓我們都誇讚她到不行

同時我們都希望

小妞快點找到心目中的男友 又能過得了父母關

畢竟這麼ㄍㄧㄥ的個性 讓我們都很擔心

想說沒處說 想哭沒得抱 又是好人好事代表啊

小妞加油 姐妹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