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新的一年已經到了 

昨天那個順利的預設發文 

現在是該來說說今年的新希望

但是....我今年的希望 最重要的是

真得只有身體健康!!!!!

 

還沒30我就發出了這個老人願望!

最主要的原因為是

去年是病的開始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的開始

這一整年幾乎內外科我都差不多去過一輪了

還記得去年一月我就去了兩間診所

三月開始看中醫 五六七月署南奇美成大病房一直跑

甚至跑到了八月 十月又去了台南新樓 好不容易整個鬆了

十一月 乾兒子的弟弟一出還在成大待了一陣子 阿姨們都好緊張

還要威脅著不能哭的媽媽 不准哭 

十二月員工健康檢查 之前還來了大反轉 所幸是虛驚一場

再加上看了韓劇oh my venus 男主角說

每個人都會生病 不論何時何地何年 都有可能

因此健康的人最性感,可見不要生病 是一件多麼難的事啊!

 

所以 2016 

希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都能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希望我跟胖G 可以一起出國去玩 我繼續保持一年出一次國的記錄

希望我的新工作 是讓我可以再度拾起充滿熱情的 發揮所長

希望我的身體 可以愈來愈健康 愈來SEXY

希望我的生活 可以繼續充滿吃吃喝喝 與朋友相聚

希望我的技能 可以繼續學習更多技能 拿到證照 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更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熱情,樂觀開明的去看待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