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綠子兒的 喜帖論

我也想起我好像有說過 哈哈

雖然最後他都是無言的回我 或是帶過

突然覺得 好傻好天真

依然會去看gemini版的昨天晚上

看到他們是會好長好長的線 在釣自己喜歡的人

天啊~這耐心到底那裡來的 大驚了說

這對上昇在雙子的我 不得不微微的給他點了頭

我釣這隻魚好像也釣挺久了 沒耐心的都磨到有耐心了

單身很精彩 也忙到翻 我不急急死一堆人的現在

我媽都說綠子兒是我男朋友嗎 不然幹嘛每天都跟她MSN

我都要傻眼了我 害我現在都跟綠子兒很少聊天 你要體諒我!!!

今天是星期一 是吃素日  哈哈

體重有繼續往下降的現在 開心!!!!! 

 

兄弟的封王無疑是一種鼓勵

球迷的不離不棄 兄弟永不放棄

雖然假球案 我真得失望  但是還好你們繼續努力

對自己 對家人  對球迷 都能夠讓我們有繼續挺你們的動力

我相信 這讓不看好你們 酸你們的鄉民 都崩潰了

現在 我希望你們再讓那些人看看你們的實力 可以抱走總冠軍 

也讓我們這些象迷可以繼續支持你們 一直跟你們走下去

加油 兄弟象  黃彩帶帶出的黃海還要繼續在總冠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