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不下班 是部好戲

大家都說若薇是壞人 我不覺得

他只是中肯的真實的 說出見血的話罷了

 

二十二歲以前我想談場細水長流的戀愛

二十二歲之間我看過太多悲慘的長跑結局

二十二歲以後我想談轟轟烈烈不長的戀愛

如同女王不下班的片尾曲 之間的歌詞一樣

對吧~~謝小綠!

我們兩個人啊~應該去看一個人的旅行那部電影才對!!!

 

研究生今天說錯話了 學姐都說學長本來就很愛張!!

是吧~~教師節 我一點表示都沒有

明年啊~明年我一定會獻上誠意的!!

十月份有人要退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的頭像
    HAN

    歐~最底層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