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瑪麗- 田馥甄

一首非常爵士又輕快的歌 歌詞有著非常大的意義

喜歡這樣的爵士小品 法國總統夫人的專輯也很推

即使是喜歡jazz 但莫名的很愛夜來香

不管是那一版本 我都很愛 很奇怪

愛上爵士版 還要是joanna wang 唱的

 

研究生的生活 真不是人過的

我在成大裡 我不是沒看過

明明就看得很清楚 卻一頭的哉進去 因為自認為可以

但是遇上了 突然不適應 心理影響生理

人是不是就這樣 說別人很容易 卻忘了自己

 

冷天喝星巴克熱拿鐵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積在電腦的洗米那 是該報 很不想面對

明明知道會被罵 卻還要擔心同學去打小報告

老實說 這樣的生活過得有點糟 

我想我要放假 兼  尋找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