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2 就到這裡吧

是我告訴我自己最後的期限

代表了太多事的結束

代表了太多太多想結束

那一件都好 我都想結束

 

搬到那裡 就愛跟到那裡

然後死小孩的你 又來靠近

愛嚇人一跳 又搬出萬年招

就到這裡吧 換我遠離啦

 

Gemini愛回憶 過去就讓他過去

沾上一點邊的我 也要跟進

因為新戀情 就是拋開過去

我想換穩定交往中 丟嚇慘人的震撼彈 

 

2010.12 根本就是大爆炸

我想我需要 跟我家老闆好好聊聊 

因為我的數據 我拿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