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應該來寫網誌 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喝了全家紅茶拿鐵 萊爾富的熱拿鐵

今夜的我 怎麼會睡得著

 

開始整理起來的數據 突然發現我待了半年

如同電影 緩緩播放

 

從不習慣到習慣 從不適應到適應

真得有一度想烙跑 想說乾脆休學算了

但是 這樣豈不是讓某些人看笑話 (哼!!!

說什麼 我也要給他撐下去 是不是

 

整個學期是我看見最多人 看見另一個現實面

怎麼會 怎麼說 怎麼想 就是要習慣被捅刀

因這是我未來要所待的地方

天啊  IF NCKU IS A  BAD DREM, STUT IS BAD DREAM BETTER!!!!

 

好日子開始了 好好享受 沒有機車人的實驗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