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 報告結束後,我獲得是美工變好了,

實驗的事情變多了,膽子變大了,

然後相對的睡覺時間變少了,吃東西的心情變少了,這就是充實嗎?

 

我開始學著調適自己 

後來才發現在 實驗室裡 學長姐都擔心

原來我不說 才造成 他們都擔心 以為我在傻做

在成大 有太多的風風雨雨  都可以調適了

在監獄上課 改善了我一些心情

在醫院實習 有太多生老病死 

也因為這個樣 我的樂天是來自於這些

 

每一個過程都會有一段的朋友

誰可以留得久 誰可以隨風飄走不聯絡

而有些人總是在相見恨晚中遇見 我們就是這樣

我常說 如果我男朋友不能接受我的朋友的重要性大於他

那就掰掰 不會無情無義 而是他們陪我走過風雨

 

那天我發現 他愛吃草莓 我大聲的說 我們不合

因為草莓真得是ooxx 我真得很不愛草莓

但是研究生是不會想那麼多的 所以感謝大家的關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