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喔~~一年一度的生 再度到了

 

每年這時候 總是特別可怕 

 

如同潘朵拉的盒子 將要被開啟 是好還是壞?

 

 

 

己經過了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生日

 

每年一起慶祝的朋友 開始變得很不固定

 

從祝福的人們來說 可以看見是何時的朋友群

 

超過五年朋友們的祝福 依舊保留著 我很喜愛

 

超過一年的朋友們 今年給了我祝福 我更驚喜 

 

 

有了新朋友 有新方向  有新計劃

 

有了漸漸想要前進的目標是今年的事

 

上帝關一扇窗就會開一扇窗給你 

 

2011年 我看見不再是執著以前的回憶的我

 

我看見想為自己好好努力的自己

 

想好好珍惜一路上風景的綺麗

 

我看見想讓把我外放給另一老闆的老闆刮目相看的心

 

我想要跟家人出國 data非常美麗 讓老師放我去玩的假期

 

三月到十二月還有九個月 我相信我一定要努力

 

現在的我已經做好 為了研究 放棄邀吃飯心情

 

唯有如此 我才能全心全意 專心 !!!!!

 

 

2011年是一個目標年 是想要完成很多夢想的一年

 

2011/03/22 生日快樂 親愛的我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