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次很理性

我覺得我這次沒有陷很嚴重

 

昨天他說 要我不要為了跟他吃飯 而取消我實驗

我個人覺得 這對我來說 是不太會發生的事

因為現階段會以事業為重 畢業為主

 

不過 真得很不一樣

有人可以討論報告 告訴你考試重點在那

報告有那些該注意的 那感覺真得很好

很奇怪 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 

很自在 不用顧慮東顧慮西 只要做自己不需假掰

很好笑 看他對於我們過去瘋狂感到羨慕的表情

很智缺 硬要掩飾自己的情感 卻很容易被發現

很透明 其實很容易就被發現他在想什麼

很老人 一直跟我繞操場 散步

這傢伙啊  默默的很想配合我 卻遇上我一向不按牌理出牌

這傢伙啊  看到謝小綠應該是默默的不說話 臉一直發紅吧

這傢伙啊  還能笑著說關關難過關關過  但內心緊張吧

這傢伙啊  其實也是個很簡單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