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剛剛的MSN內容是聊到了過去

每天都會有新話題 都會新的地方去開發

他關注的是前男友為什麼要看我的網誌

這傢伙到底是在想什麼?

隨著每天都會有新進度 我覺得不是有譜

是可能會愈來愈扣分 畢竟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只是開始會像他一樣 回家跟他說一下 

做什麼跟他說 跟他分享一些事

做了很多很奇秒的事 我都傻了我

只是我很難說出口的事

如果真得有譜 你要面臨著很多人的考驗喔!!!!!

(拍

 

 

每個人都會一陣子的過度時期

日久見人心是我下的最佳註解

我跟珍妮談論的時候 突然發現

我們這一群 有共通點 就是肚子餓時很會靠夭

可是我們面對感情時 我們都會很冷靜

就是這樣子 才會物以類聚吧!!!!

 

開始會算我回家的時間 護我到實驗室

買便當給我吃 MSN簡訊傳不停

我的生活作息也都注意

珍妮說就是這樣開始的

也是學校都沒說什麼 回去才會MSN聊不停

突然之間 這一夜 我算賺到了 是吧!!!!!

玉米先生說是去海邊告白的

但是他太緊張了~~~然後我們就結束了

如果說真得有譜 綠子啊 你咧~~~~~

 

不過剛剛我意識到

難道說 一旦開始了 我就要把這裡交出去了嗎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