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發生了一件 大事

 

我不懂 區區一個倫理 要搞得這麼雞飛狗跳

 

區區老師一句 我很重視倫理 學長姐就要有學長姐的樣子

 

然後 實驗室的氣氛又要變得開始嚴肅

 

要導正一個人 不應該是這樣

 

雖然說是重倫理 就那麼制式化嗎

 

明明是同輩 卻要喊一聲學姐

 

我只是想打個鬧 順口說一句我回來了

 

還說我怎麼會這麼甜 

 

害得同學也要這樣跟著做 不做還要懲罰

 

上下都要學長姐 的叫 這樣真得會比較好嗎?

 

 硬要實施禮貌運動

 

早上看見學長姐要說早 回來要跟學長姐說我回來了 學長姐要走要說掰

 

這也太誇張了吧!!!!! 氣氛又要再度的搞糟了嗎?

 

 

縱使成大重倫理 而我們沒大沒小的 因為有尊重

 

可是在這裡一定要表現在口頭上 這樣真得會比較好

 

我不喜歡!!!!!

 

 

 

剛剛微博裡 張小娟說

 

當你長大,你慢慢學會幾件事情:

 

有些人不必理會,無論他說什麼、做什麼,多麼幼稚,又多麼討厭,真的不需要在乎。

 

有些人永遠成不了你的敵人,不必抬舉他,這種人太看得起自己了,以為拚命攻擊你、傷害你,就能夠被你所恨。

 

有些人不必等待 ,你心裡其實清楚得很,這個人不必再等了,只是你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