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麼慢,

 

我每天都覺得過得很慢

 

到今天 才十五天耶!!!

 

他今天說 我一整個很冷靜 他整個很熱

 

很熱衷的沈浸在這裡面

 

今天一直在說如果最後分開的話

 

可以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在乎天長地久這事

 

他卻很在乎天長地久 很想走長久 

 

說我亂說話  很不想理我

 

我說 我只是壞話說前頭 最後好聚好散 

 

至少我們最後還可以當個好朋友

 

看了週遭那麼多愛情的事情 我覺得我有點怕

 

我一直在克制我自己 克制別陷那麼深 哈!!!

 

跟他在一起之後 我覺得我每天都吃好飽 

 

只要有約會  那一天一定是飽飽的

 

小兔說 如果525玉米沒去怎麼辦 

 

那我就上玉兔賞月這道菜-(清蒸兔子煮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