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有~~跟小兔玉米吃飯的這一餐

我嚴重的感覺到我被賣掉

什麼好久沒見哥哥 要去見一下

根本就是要害人的啊!!!

 

去了好久不見的地方 都是自己人

那感覺真得很不一樣 很棒很美好

還遇到好久不見的大炳學長  

還好我們夠聰明 叫他快去廁所躲起來  (哈哈

也因為回來 哈 八月大餐好多喔

小綠綠 我們可能吃不完喔

因為他們的口試都七月底就結束

且理行哥的大餐一直都不請 想耍賴!!!!!!!!

 

滴兒說哇塞都是高手 平常講話也都是實驗的東西

我說對啊~是平常 講話方式,那我咧 我也是嘍!

他說沒有啊 你跟我是一國的 。

 

成大本來就是高手眾多的地方 愈多高手愈有挑戰性

奇美表現的太好  還會有學長酸你 誰受得了

不過昨天開完會之後 發現這個東西我可以不在乎了

反正 我愛挑戰 我也跟老闆說 愈做不出來的東西 我愈愛

不過這一次的回來 我聽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哈哈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