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垃圾桶 釣了我胃口

 

不難猜到 他是戀愛了

 

只是他半年了 哈哈

 

我說姐弟兩都一樣 做的事都一樣

 

他坦白我也坦白 他說難怪我口頭禪不一樣了

 

哇塞 不虧是我垃圾桶 連我口頭禪不一樣都知道

 

他說他管這個很不一樣 管得人家使使的 嚴格兇她

 

偏偏這女孩還是我們自己人 自己華醫出品的學妹 哈哈

 

我沒有問很多 因為我知道是誰 只是這麼突然

 

他說他很嫌她 只能她等他 他不能等她 不然就自己走

 

我說wow 你長大了 不一樣 那...會買單嗎?

 

他說 不知道耶! 也還不一定是她!!!!

 

嘖嘖嘖 我說嫌貨才是買貨人啊~~這麼壞心!!!

 

壞心的我們 說好有了另一半 倒垃圾依然不變

 

只是半年 這不好好處理一下 怎麼可以

 

且沒拿到退伍令 還敢說要吃COLD STONE!!!!

 

 

 

就這樣的 我們都成長了

 

有了另一半 我們突然很豁達 只是依然不變是互相倒垃圾

譙彼此的另一半 垃圾桶是我沙包

 

姐弟間的勾勾手 (前提是自己的另一半不在的情況下

 

哈哈 星巴克聊是非 這就樣一天結束了 

 

成大的小考成績出爐 滴兒好幼齒喔!!!!

 

嘖嘖嘖 我要張說我不要跟他出門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