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一次出遠門 過夜 也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更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門旅行 過夜

 

這次的旅行在出發以前一直在我們討論的話題之一

什麼帳都要在這次總算  什麼事最後都十月一日你就知道

哼哼 來這套 

 

綺貞 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人  更是魔法家

雖然一開始我真得要睡著了 因為真得很像催眠曲

可是有人聽得津津有味 他真得很認真在看在聽 

 

不否認跟飛飛出去感覺很好

因為我注意的他沒注意 他注意的我沒注意 互補

他說我很厲害怎麼睡得那麼熟 一點都不會受他影響

甚至還可以在床上翻滾了360度  繼續睡

不過 也因為如此  有人隔天居然賴床

害我還要端著早餐  受到注視 嘖嘖嘖

我喜歡這一次旅行 沒有時間壓迫

除了吃早餐是一定要吃的 其他都感到輕鬆

好久沒有或得這樣的休息了 真好

飛飛開始計劃下一次的旅行 前提是我們要順利畢業吧!!!

SAM_1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