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 TO FIVE

 

早該生出的文 我想很久 該怎麼下手

我很好 哈哈哈哈哈

該哭該笑 全校生技系都知道

有人開心 直接在學校晒恩愛

有人想哭 每天都在被虧被噹

你看你看 整個差別差很大

 

老師問我 喜歡那裡 哈哈

我說貼心人好有責任感

老師猛點頭 直說非常好

我想五個月以來 這一段新關係是令人開心得

 

十月一日要一起下高雄 有人說要總算帳 

真是機車耶~~~

 

不過 有他真好 因為很多事都能站在另一面幫我看

很多事 不知道怎麼辦 都能有求必應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