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跟飛飛見面的時間在這個週末

不僅僅是研討會 還有聚餐

整個忙翻的我們除星期六早上的早餐之約

之後一直到明天晚上都沒得見

 

每個人都有一個私領域的地方

如果我有時也想要放空一下

很多事情我寧可愰神的給係

也不願伸手滲入其中

有人說我週遭有很多戲劇的人

玫瑰瞳鈴眼的劇情 確實的發生在週遭

從二月到目前 我們週遭所有人都受影響了

男女分手之後的 不一定要保持有品

可是起碼不造成人身攻擊是應該的 難道不是嗎

 

昨晚要飛飛先睡 我說我想放空嚇到他了

他整個想睡的睡意都沒了  

他說我愛亂想 我想我只是想要冷靜一下

冷靜的想 當自己的朋友們知道我已經戀愛半年了 會有什麼反應

冷靜的想 當同學婚宴時面對那兩位過客 我該怎麼拿出我的冷靜應對

冷靜的想 因為飛飛跟實驗 我確實有冷落到朋友和家人

冷靜的想 因為實驗氣氛和樂 我開始有當濫好人

冷靜的想 在某些事情發生的當下 我是不是該擁有所謂的冷靜

冷靜的想 跟大學同學吃完後他們要我與其考MT不如考公職

前三項是我自己默默的想 後三項 飛飛陪我一直想

就這樣我們  一邊聊一邊說 直到快三點

DSC00313.JPG  

 

事情就不能甘單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 的頭像
    HAN

    歐~最底層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