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完了一本書。

橘子 被愛卻孤獨

每次看橘子的書都覺得很陷入在那個氛圍裡

每次看完 都一定會沈默冷靜一下

我覺這本真是太懂我的心情 

中 就是這樣!!!!


我們往往都以為對方懂 然後就悶著說不出口

自以為的保持沈默 一直等到失去後

書裡用jj的她說灌穿全本書的內容

我覺得很棒  有配樂的感覺 像看電視

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男女不一樣的看法

相愛是情感覓得幸福

哭了也感覺幸福

橘子-被愛,卻孤獨

看完這本  我還有大a的誰想一個人 要看了

也許 從書本裡 在實驗室裡的煩事我才有出口 呼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