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過了

拿到論文的半張門票 

我們兩個同一天 也因為這樣而少少吃飯

 

為了這個東西 我們努力了很久

卻因為種種鳥事的爆發 讓我整個累了

兩個老闆間的戰爭 本就不干我事

但事關我的 前途 甚至可能延後一年畢業

讓我拜二在系主任 兩個老闆 飛飛面前哭了

我想這在我的研究所生活 豐富精彩吧

 

長那麼大 看過很多人 卻沒看過這種老師

但這一切我也只能忍 默默吞下 只為了文憑跟離校證明

太多的是非對錯  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說的

只是莫名奇妙衰到爆 不是過了太歲年嗎?

 

算了 平安過了第一關還會有第二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