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年 將要二十五歲

我最愛做的就是回憶 看看過去

我發現一年比一年更不一樣的是

想完成的事 預定的目標 愈來愈多畫掉

而青春也慢慢的失去

 

從前的執著 到後來的看破

每個人都有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經驗

考驗著我們的智慧 情緒的控管

隨著遇到事情愈來愈多 我們也愈來愈成長

我們都在尋找 值得我們奉獻的人

我們會為他付出真心 一旦認定就不改變

只是 當真心付出 卻換來傷的時候

我們就會收起真心 帶上面具 全力武裝

這一次 我真得發現 夢幻的地方不是傷

現在這個真實 才是傷 言語行為做法 都傷

 

 

 有些人,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要知道,

沒有一副畫是不被別人評價的,沒有一個人是不被別人議論的。

如果你「沉默寡言」,有人會指責你「城府很深」;

如果你「善於健談」,又有人會指責你「油嘴滑舌」;

要是你讚美別人,有人會認為你「別有用心」;

要是你善意批評,又有人會暴跳如雷,認為你「多管閒事」。


如果,光看別人的臉色;光聽別人的話,那自己還活不活?


我們是為了自己活而不是為了別人,做人應該要擁有自我,


又不囿於自我才是王道。套一句廣告詞︰「做自己,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