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走到了TEN了

有人說都沒有心得了

二月開始我發生一大堆的有的沒的鳥事

大哭 大怒 心情起伏超大 再加上初審

有人 擔心到翻掉 超怕我崩潰 大哭

每天即使自己事情很多 一定要聽我說 安慰我

二月前十天整個都在糟糕的事情中度過

後十天開始 我們過得很愜意的生活  

只是跟成大醫圖約會的時間多了 TAT

 

十個月的日子過得很快 有喜怒哀樂

有人說要這樣一直下去 一直一直

 

喔 BTW 系上烤肉那天

媽媽問我給男的還女的載

她猜是男的 我說對

我說要帶人回家 媽媽說 不要 這樣代表你們要進一步了耶

爸爸說 可以啊,但要媽媽不要一直問 很有壓力耶

十個月的大進步 下一個月要去台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