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接近奈了

 

九 是一個過了半年接近一年的中間點

九個月以來 愈來愈多人知道 

一直說被我們閃到到 

原本 大餐要去吃和民的我們

因為太多人 選擇了去吃托斯卡尼

 

接近九個月 飛飛的歷史才被挖出來 也差點大吵

人家說女生很敏感 我其實沒有 我神經線很大條  無感 

原本想說對她好 只是因為他們是同學六年跟同實驗室 

又是同一群的 互相關心  互相幫忙 沒差

原來 不是耶  他喜歡過她耶 哈哈

他說 說出來怕我張 怕我介意

當場靠夭的送他 不說才奇怪吧!!!!!

讓他直嚷著要去揍爆料給我的人

 

九個月了 感覺好像很久很久 

因為雖然不一定每天見面

確像是在為之後工作的模擬

接下來過年又要好幾天見不到

哈哈哈 有人又要說我又要去漂泊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