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終於

 

終到了最後一個月 過了622口試就好了

 

某人要哭哭哭哭了 因為622我口試完 他還要等到718

 

622 真是一個太棒的日子 科科

 

撐了兩年 終於要到這個日子

 

回想當初這裡是因為要記錄研究所生活而記錄所開

 

現在卻變成記錄跟某人為主 研究所生活為輔 哈

 

這兩年來 上至老闆下至小人 什麼奇怪的事都有

 

只是因為不解釋 就多了超多東西超多是非

 

我一直認為這些事情

 

相信我的人就會相信 不相信的人怎樣都不會相信

 

難道不是嗎?

 

但我也要感謝那些人 因為你們 我愈過愈好 開心

 

在實驗上 也愈做愈順手 也遇到很多很好的貴人 幫忙

 

我也相信 風水是輪流轉的 對吧!

 

 

下星期交論文給老闆 完成實驗 準備口試

 

倒數畢業日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