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不知道該怎麼算週年 但是 我們一年了

因為有你在 有人會幫我從另一角度看

因為有你在 感覺去哪都有人會幫我留下記錄

因為有你在 開心不開心想大哭想生氣都有人聽我說

因為有你在 每一次想番想盧的時候 都有人可以讓我這任性

想去那有你載 想吃什麼有你陪 想做什麼有你支持

想買什麼有你擋 因為有你在 每天都是開心的每一天

想到的時候 還可以欺負你  (謎之聲:有人就會趴桌大哭)

哈哈。

你說 滿一年 沒表示  是因為你怕說了就很可能會失去

但是你想要一直走下去 哈哈 (謎之聲:是因為前面那個陰影嗎?)

  

滿一年了

這一年來 一起渡過了好多好多的事

一起去高雄 過夜 

一起去駁二 埃及展

一起去台北 生醫年會

一起攜手克服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難事

一起在台南的大街小巷 吃喝玩樂鬥嘴

接下來的我們 也許要渡過畢業口試會減少見面

但要一起牽手走下去喔.......啾!!!! 

 

SAM_3172-pola有人很爽      

0424  要去慶祝一週年---->櫻桃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