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今天1121有人打電話來了

 

每次他打電話我都要堅強當他後盾

 

這個人說今天好不容易可以拿到電話

 

怕明天不能打給我 因為明天是22號 且他有點受傷 只能長話短說

 

這是他22第一次不能跟我過 不能陪我 不能提前過也不能延後

 

我說珍妮說玉米哥在成功嶺學到就是洗澡衝第一 才可以打電話

 

他說:他不能衝 因為腳撞到磁磚 有點腫

 

重頭到尾 我只能喔喔喔好好好 唉!

 

這傢伙進了軍中還是受傷不斷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西門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