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兩年半 這不長的時間

一場戀愛兩年半 三場演唱會

 

從站崗文到現在要退文

總說有人當兵要減肥 結果愈減愈肥

總念有人當兵要開始提昇自己 結果......

總叫有人當兵我要單身快樂  結果達剛黏TT

這一趟變愛旅程 精彩萬分

也許會有一些不完美 抱怨 

但我想我們會繼續走下去吧 

 

年底即將面臨工作的選擇題

呼 我希望 我可以做好的我選擇

我希望 某人可以站客觀的立場分析

而不是帶有他個人情緒的判斷

還有 他也能找到工作 

降子 我就還可以更不用因為他沒工作 

還苟延殘喘硬撐著工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西門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