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很追

更正確來說 第一集其實我看不下去

後來 我漸漸的一點一滴一點的慢慢看

 

1  

阿順仔 演得很棒很讚  

在這樣的家庭背景下生長的他

和完全不一樣家庭背景生長的她在一起

十七年 這是多麼長的回憶 十年戀愛七年夫妻

即使再這怎麼想要走到最後

希望她幸福快樂  不希望她一直的不開心下去

唯有放手才是最好的決定

就像有人說 先說分手未必是不愛了 

而是希望對方幸福 才會先提出

 

看著阿順啊 那個家庭 心有戚戚焉

原生家庭的選擇是我們人這一輩子無去選擇的

無法改變原生家庭 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像自己一樣的長大

選擇放手讓她過得開心 讓孩子也快樂的長大

知道自己父母個性及做法 是每個孩子都清楚明白的

唯有說出孩子不是我的 才能讓父母放手

我認為對阿順來說 不能與孩子相認 才是最為痛苦的吧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是一部打破傳統的編劇

說出了許多面對在這些豪門家庭的問題

並且以女性觀點來做為出發點 點出在場上還是會有刻印象的存在

男女在職場上 多少還是會受到不平

其實在社會上有能力的人有很多 無論男女

只是在日亦漸新的社會上 一些舊有思想該如何改變

才是接下的目標啊!!!!! 

還有對每個人來說豪門很棒 不用為錢擔心

但事實上 好門才是重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