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78.JPG  

 

 


時間很飛快的到八月

陪伴我六年的小白 被宣布掰掰

沒有他在 部落格好難更新

只好先用公司電腦 甭因


814

這一天 我一定要記錄起來

這天是好不用買到五月天的票

想說今年不要靠別人 靠自己

結果還是失敗 因為我們狂按重新整理

根據專業五迷表示 是不能按的 要等待

就在這時 有親估說他有買到票 問我要不要去

能買到就是一個奇蹟 無論是多少 哈

就這樣 滿心期這天的到來

我們先把車停在左營高鐵站 再轉捷運去世運站

先去左營高鐵站的新光吃吃喝喝

畢竟世運附近 是沒有什麼吃的

一直晃晃晃 也解決了晚餐

終於想要來去坐捷運

不得了啊不得了

捷運滿滿都是人 真得很浮誇

記得五月天當初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也是這樣

果然五月天就是五月天啊


走過人潮擁擠的夜市 來到週邊

 

IMG_7555.JPG  

來五月天演唱會 一定要買螢光棒的啊

我記得入口都會有賣啊 問了工作人員確定

還好我們的位置入口方有在賣 哈哈

一進入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們就立刻打開寶可夢

主唱大人都說前一天抓了不少 當然要跟進

哈哈

IMG_7558.PNG  

 

 

 

 


節目一開場 我旁邊那個就一路哼到底

坐在看台區的我們 慶幸這一次不用站起來

一首接著一首 還有五月天最招牌的垃圾話

重頭嗨到尾啊我們

而胖g只要是新歌 就會一直要我看歌詞

感受第九張專輯 每一首歌的歌詞

都是在說長大後的我們回看過去青春的回憶


這一場演唱會 讓我很有感觸

看到我坐旁邊的情侶 再看我跟胖G

讓我想起我跟胖G第一場演唱會

一樣的世運主場館 一樣的五月天

而帶我們去的情侶檔 從頭嗨到尾

我們冷靜到不行 就像這次旁邊的情侶一樣

我一直跟胖G說 他們就像我們第一次進來一樣 好像好像


這一場演唱會 感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進來

都想要感受一下何謂五月天 演唱會秒殺的魅力

所以如果有搶到票的話 真得一定要進去感受

因為真得很精彩 真得很好看 前提是體力要練好


跟胖g的五月天演唱會 只要有搶到

管他隔天要上班還是休假

我們都一定會去看 因為現場真得very amazing

附上開場前傳給朋友看的畫面

 

 IMG_75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